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我们分了.....

哈哈.....

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坚强....

我哭了...

哭了好久好久....

之前所答应的东西,全都变成泡影了....

答应会煮意大利面给我吃,

答应会陪我看titanic,小孩不坏,dark flight...

全部都变成了句句废坏...

其实觉得自己很矛盾,

很舍不得你,却跟你提分手了~

我说了天大的谎言,

哈哈~竟然说我想要单身的生活~

我知道我伤了你,

我其实也并没有好过...

对不起,

一切都是我不好~

希望你会遇到更值得你去爱的女生~

祝你幸福....:')


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~

我还是那么脆弱...

我哭了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