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18岁生日

久违的部落格...你好么...xP 天啊..> < 都长满了杂草了.../.\

我今天就当一天的园丁,帮你拔掉杂草,种上鲜花吧.. :)

刚刚过了我的18岁生日...!! ( 5月19日)

18岁了咯,长大了...

我不可以像以前一样,像个吃不大的小孩...

呵呵.. (*¯︶¯*)

面子书认识的一位亲爱的 宝丶寳 (BabyBaby) 告诉我...

喝牛奶可以快高长大... :3

OMG !!还有这种道理..-.-

她还真小孩子呢...

哈哈..^^

生日前,换了个发型..电卷勒!!

╥﹏╥ 发现自己变成熟了...


 有没有..xP  你看~~


生日的前一晚,本小姐去overtime喝酒和去library pub 参观=P


感谢朋友和overtime注唱歌帮我唱生日歌,切蛋糕,吹蜡烛,许愿

 
还有overtime老板请我喝酒~!
 
i am happy.....(^o^)
 
then...我做工的同事们还有老板也帮我庆祝生日...
 


 
你看...我笑到几假...  (╯3╰) 
 
无言../.\
 
walao~~到了00.00 ~~十二点鲁...
 
我的电话几十百封信息不停发来..xP 
 
没想到朋友们还会记得我这在丫头的生日... 
 
gam dong 下( T^T )
 
 
 
 二姐送我的bag,我喜欢..
 
妈咪把给我的红包..xP  
 
一位朋友送给我的小小cake...几好吃啦=) 谢谢你
 
哥哥送给我的钱包忘了拍-.-  
 
 
这是他为我准备的蛋糕... 我喜欢...我爱他xP

生日那天的晚上....

我和两个姐姐出去yam cha...

本来还打算去沿海地带,mana tau 满座 -.-

所以过后我们就去tea garden一边喝水,一边吃薯条,一边玩uno还有monopoly...



哈哈,我大姐很noob,一直输...xP 

不过也感谢她请我来这边拉...=) 

这间店的薯条好像不用钱酱,可以refiew的..-.-

总之今年的生日也是蛮有意义的拉...

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..

还有senior们陪我一起过...

还有一个笨dear,本来告诉我病了不能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~

结果晚上还是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..

我还一直听到他咳嗽-.- 

有心就好了麻~~ 

好啦...就写到这里吧=) 


bye bye 朋友们...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